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/

註冊會員

感謝您對本站的支持,請您詳細閱讀本會員條款,若您同意本條款,即可註冊成為本站會員。

會員條款

歡迎你加入成為會員,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,都應該詳細閱讀本站使用條款,這些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,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,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,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、或開始使用會員服務時,即視為已知悉、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:
 

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

  1. 嘉明湖山屋/向陽山、嘉明湖山屋營地/向陽營地申請要求,必須取得會員下列個人資料: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地址、電話、登山行程等。
  2. 會員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自加入會員成功起至解除會員資格止。
  3. 會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得利用網站行使下列之權利:(1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(2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(3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(5)請求刪除。請逕利用網站首頁上方之「聯絡我們」申請辦理。
  4. 「*」欄位的資料為必填之個人資料,不提供即無法加入會員。
會員保管密碼及通知的義務
  1. 會員帳號及密碼,不能重複登錄。
  2. 會員應該妥善保管密碼,不可以將密碼洩露或提供給其他人知道或使用;以同一個會員帳號和密碼進入後所進行的所有行為,都將被認為是該會員本人和密碼持有人的行為。
  3. 會員註冊時必須填寫確實之個人資料,若發現有不實登錄時,得以暫停或終止其會員資格,若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,亦將依法追究。
  4. 會員如果發現或懷疑有第三人使用其會員帳號或密碼,應該立即通知,採取必要的必要的防範措施。

會員的隱私權保障

  • 除了以下四點情況:
  1. 基於法律之規定。
  2.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。
  3.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。
  4. 會員透過與商家購物、兌換贈品,因而產生的金流、物流必要資訊。
  •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,絕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、地址、信用卡卡號、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。
  • 同時為提供行銷、市場分析、統計或研究、或為提供會員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之目的,會員同意、或策略合作夥伴,得記錄、保存、並利用會員在本網站所留存或產生之資料及記錄,同時在不揭露各該資料之情形下得公開或使用統計資料。

智慧財產權

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營業秘密、其他智慧財產權、所有權或其他權利,均為或其原始著作人所有,除事先經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,會員不得擅自重製、傳輸、改作、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,否則應負法律責任。

個別條款之效力

本約定之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,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。

準據法及管轄法院

對於會員與本公司的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律定之;若產生任何爭議以台灣臺東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的任何聲明、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,將以最大誠意,依誠實信用、平等互惠原則,共商解決之道。

會員身份終止與通知的義務

  1. 具有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,同時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會員。
  2. 以目前一般認為合理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本網站系統之正常運作;但因天災、事變、或其他不可抗力、其他非可歸責於之事由、或非所得控制之事由而致資訊顯示不正確、或遭偽造、竄改、刪除或擷取、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時,對於因此所生之損害,不負賠償或補償之責任。
  3. 若會員決定終止會員資格,請直接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我們,我們會儘快註銷您的會員資料,並以電子郵件告知。
  4. 會員有通知取消會員資格之義務,並自停止會員身份日起(以電子郵件發出日期為準),喪失所有所提供之優惠及權益。
  5. 為避免惡意情事發生致使會員應享權益損失,當會員通知停止會員身份時,本公司將再次以電話確認無誤後,再進行註銷會員資格。
btn_back